4月底,谷愛淩終於結束了中國之旅,坐私人飛機返回美國學習、工作和生活。有網友拍到谷愛淩在美國與家人一同逛街的場景。

谷愛淩攜帶媽媽谷燕和奶奶,一同來到商業街逛街,背後還貌似帶著一個長得很健碩的保鏢。

保鏢身穿黑色西裝,打著橘色的領帶,耳朵上還有一個通訊耳機,看起來非常專業。而谷愛淩的穿衣風格也大變樣。

身穿一條藍色復古牛仔褲,還有黑色緊身上衣,值得一提的是,谷愛淩還穿上了朋克風的黑色羽絨服,戴著黑色的墨鏡。看起來和國內清純的形象大相徑庭,完全不像是一個人。

而且年齡上,也已經不太像是一個18歲的小姑娘了,身上多了成熟的味道,看起來有韻味而且相當耐看。讓人幾乎忘記了谷愛淩的真實年齡。這一個2003年出生的小姑娘,她的穿衣風格真的是多變,形象太立體了。

所謂入鄉隨俗,恐怕沒有人比谷愛淩做得更好了。在中國國內,穿得非常符合國內的穿衣風格,看起來相當時尚耐看,而且顯得年輕可愛,清純乖巧。一看就能夠感覺到她是一名乖乖女。可是一旦回到了美國,馬上變成知性優雅,頗有大明星風範。作為一個時尚明星,在外形方面,的確需要適應多變的節奏,不僅能夠扮演不同年齡層次的角色,而且能夠駕馭不同的風格。只有這樣才能夠獲得更多的市場。不得不說,谷愛淩回到美國後的穿著,充滿了荷爾蒙,看著非常性感。

而谷愛淩的奶奶,跟在谷愛淩的身後,穿著也非常講究,一把年紀帶著口罩,顯得非常可愛,有一點“英國女王”的味道。而谷愛淩的媽媽谷燕,這在前方開路,看起來心情非常好。

的確。谷愛淩作為一個時尚模特。她參與拍攝了很多廣告,能夠駕馭的形象也非常多。早前,谷愛淩參加某品牌發佈會,同時被四五名化妝師幫忙穿衣打扮,身穿一身花色短裙,就顯得非常養眼。將谷愛淩修長的雙腿,體現得淋漓盡致。她高達175cm的身高,真的非常適合做模特,身材發育得相當完美,絲毫看不出她只是一個18歲的小姑娘。

另外,谷愛淩也嘗試駕馭過運動風的風格。因此也代言了不少運動品牌,在谷愛淩的代言名單中,無論是運動品牌,還是時尚奢侈品牌,又或者是成熟知性品牌。谷愛淩都能夠成功駕馭。

不得不說,谷愛淩真的是一個百變小公主。不僅是冬奧會的滑雪世界冠軍,衣品方面竟然也如此優秀,能夠駕馭這麼多種穿衣風格。實在是太可愛了。當然,如果谷愛淩在中國傳得像美國服裝這麼個性招展,而在美國穿得青春可人好像很好欺負的樣子。

那麼谷愛淩也絕對不可能獲得如此巨大的成功。

懂得審時度勢,懂得在人群中隱藏自己,融入當地的生活,何嘗不是一種高情商,高智慧的表現呢?對於谷愛淩的百變穿搭,你怎麼看?【編輯:莫兮】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