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當地時間5月10日,特斯拉CEO馬斯克在參加英國《金融時報》舉辦的“汽車未來”大會上首次公開證實,如果收購推特的交易完成,將恢復美國前總統特朗普被禁的推特帳號。

報導說,馬斯克此前表態稱,推特應該對永久刪除封禁帳號持謹慎態度。馬斯克10日直接表示,推特在2021年1月封禁特朗普帳號是個“錯誤”決定。“我認為封禁他的帳號是不正確的,這是一個錯誤,”馬斯克說,“我會撤銷永久禁令……我想澄清的是我和傑克·多爾西(推特聯合創始人)都同意這個觀點,我們不應該實施永久封禁。”

CNN報導稱,特朗普此前曾表示,即使自己的推特帳號恢復,自己也不會重返推特。馬斯克稱10日稱,“禁止特朗普在推特上發聲並未終結他的聲音,相反會在右翼中放大他的聲音。”報導稱,馬斯克也承認目前談論特朗普帳號的解封為時尚早,“我會說我還沒有擁有推特,所以這不是一件肯定會發生的事,如果我沒能收購推特呢?”馬斯克說道。【編輯:陳亦行】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