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視頻截圖。

【本報訊】台北消息:台灣藝人楊丞琳“海鮮說”引發爭議,台行政機構政務委員張景森9日暗示事件為大陸網軍炒作,並懸賞3萬台幣要查出始作俑者。中國國民黨當天表示,認知作戰的源頭是民進黨,張景森“找兇手”是為了轉移民進黨應負的責任。

楊丞琳因日前在大陸綜藝節目表示“小時候家里窮,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引發劇烈爭議。張景森一面呼籲台灣輿論停止對楊丞琳的攻擊,另一面卻暗示該事件由大陸網軍炒作,並在個人社交媒體懸賞3萬元新台幣,要找出楊丞琳事件的始作俑者。

對此,國民黨表示,當局內政部門公然發文攻擊楊丞琳,認知作戰的真正來源是民進黨,張景森應該檢討民進黨當局豢養側翼網軍,而不是暗示楊丞琳事件“兇手”在大陸。

國民黨批評,台灣網絡平台上諷刺時政、監督當局的內容被下架,顯示民進黨當局強力控制內部言論自由,楊丞琳事件發生後卻試圖在外部找“兇手”,只是在轉移民進黨該負的責任。【編輯:婕娉】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