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據路透社報導,近日的一份檔顯示,特斯拉CEO馬斯克提議,繼續以他最初提出的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推特(Twitter)。

報導稱,如果達成協議,馬斯克將掌管推特,並結束持續數月的訴訟,這些訴訟損害了推特的品牌,加劇了馬斯克反復無常的名聲。

據報導,由於推特已經得到股東對其出售給馬斯克的支持,如果雙方就最初的條款達成協議,交易可能會在未來幾周內迅速完成。

4月25日,馬斯克與推特董事會達成最終協定,以每股54.2美元的價格對其進行收購,交易價值約為440億美元。7月8日,馬斯克的律師在給推特公司首席法務官的信中說,因為推特違反了收購協議中的多項條款,馬斯克將終止對該公司的收購。

7月12日,推特正式對馬斯克提起訴訟,要求其以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這家社交媒體公司。7月29日,馬斯克的法律團隊向推特公司發起私密反訴。馬斯克在提交給法院的檔中稱,他被欺騙而簽署了收購推特的協定。推特方面否認該說法。【編輯:王京】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