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欲起飛的大灣區

【本報訊】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在施政報告中指出,將恒常化推行“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他9日表示,政府會在明年初公佈恒常化計劃的細節,並呼籲企業繼續提供更多優質崗位,協助香港的青年投身大灣區建設。

11月9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在“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嘉許禮暨分享會致辭。

特區政府於去年首次推出“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鼓勵企業提供優質的職位,支持香港的大學畢業生到大灣區工作。計劃吸引了400多間企業提供職位空缺,個別企業更提供超過100個職位,在計劃之下入職的青年已經超過1000人。

當日,李家超出席“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嘉許禮時表示, 大灣區市場龐大、潛力無限,可以讓香港青年學習不同的行業經驗和模式,提升香港人才整體競爭力。香港青年在大灣區工作的經歷,是他們職場生涯中一個學習階段,實在難能可貴。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的英文簡稱GBA“YES”。李家超希望,更多香港青年都會向大灣區“say yes”,在這個廣闊的發展空間讓他們大展拳腳。他亦期望社會各界,對香港青年到大灣區就業、創業,抱持更開放、正面的態度。【編輯:王京】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