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在一場網路訪談中,呼籲島內年輕一代認清民進黨自掘墳墓的“台獨”把戲,要有正確的國家認同、身份認同。

洪秀柱指出,民進黨妄圖洗腦台灣民眾宣稱所謂“美國會‘保護’台灣”,而民進黨當局向美國採購“爛武器”妄圖將台灣打造成所謂的“刺蝟島”,更是荒唐、不可思議。

洪秀柱此前曾用“和平鴿”對比“刺蝟”,“台灣本來是一隻受大家歡迎的‘和平鴿’,為何要成為‘刺蝟’?” 心懷島內年輕一代,洪秀柱質疑民進黨當局的做法是自掘墳墓、自尋死路,犧牲了台灣的未來,“我們的年輕一代怎麼辦?”

洪秀柱呼籲台灣年輕人身為中華兒女,要有正確的國家認同、身份認同,“難道我們不是中國人嗎?做台灣人跟做中國人有衝突嗎?就像山東人難道就不能是中國人了嗎?” 她強調炎黃子孫血脈相連,不能忘掉自己的根。【編輯:婕娉】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