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特斯拉創始人、推特老板埃隆·馬斯克周末向粉絲們保證,盡管有人質疑他的精神狀態和安全,但他沒有自殺的想法。這是他今年第二次提到可能遭遇神秘死亡。

上周六,馬斯克在推特音頻平台Twitter Space上主持了現場問答環節。超過10萬名聽眾中的一些人對他的安全表示擔憂,並詢問他是否有“自殺念頭”。

“我沒有任何自殺念頭。如果有報道說我自殺了,那絕對不是真的,”馬斯克回答道。據稱,共有180萬粉絲關注了這次採訪。

這位美國億萬富翁還證實,他不會進行任何戶外汽車遊行,因為“我發生不好的事情,甚至被槍擊的風險非常大。肯定有一些風險”。

這是一年來馬斯克第二次暗示自己的“死訊”,引發諸多猜測。5月,他在推特上寫道:“如果我在神秘的情況下死去,相信你會很高興。” 他的母親梅耶·馬斯克在下方用憤怒的表情符號回覆“一點也不開心”。馬斯克隨後回覆道:“對不起,我會盡力活下去。”

據報道,在馬斯克宣佈將在推特上曝光“壓制言論自由”的行為後,人們開始猜測馬斯克的安全和精神狀態。據稱,馬斯克打算發佈推特個人資料包含推特員工與《紐約郵報》有關拜登之子亨特報道的內部通信等。【編輯:陳亦行】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