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紐約郵報》有關默多克和史密斯訂婚的報導

【本報訊】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援引一位元知情人士的話報導稱,92歲的億萬富翁、傳媒大亨默多克和未婚妻史密斯在宣佈結婚幾周後,取消了婚約。

《名利場》(Vanity Fair)4日率先報導了這一消息,指出“兩人分手結束了一段轟動全球的旋風式戀情。”

2023年早些時候,默多克和史密斯被拍到在巴貝多度假,兩人的戀情被公之於眾。3月20日,為默多克旗下《紐約郵報》撰寫八卦專欄的辛蒂·亞當斯報導稱,兩人已經訂婚。

“我害怕戀愛——但我知道這將是我最後一次戀愛。”默多克當時告訴亞當斯。

據亞當斯透露,兩人原本計畫在2023年夏天結婚。“我們都期待著一起度過我們的後半生。”默多克說。

CNN指出,訂婚消息宣佈後,默多克和史密斯之間發生了什麼尚不清楚。默多克的發言人拒絕置評。

此前,默多克有過四段婚姻。

他的第一任妻子是澳大利亞人派特裡夏·布克,兩人結婚9年後,於1965年離婚。

第二任妻子是安娜·托夫,兩人結婚32年,於1999年離婚。

離婚沒多久,默多克就與第三任妻子鄧文迪結婚,這段婚姻持續了14年,兩人於2013年離婚。

資料圖:默多克與第四任妻子霍爾。

默多克的第四任妻子霍爾,比他小25歲,曾經是一名超級名模。兩人2016年閃戀閃婚,並在倫敦市中心的一座教堂結婚。婚姻持續6年,於2022年離婚。

默多克在他的前三段婚姻中共有六個孩子,他與第四任妻子並沒有生育子女。【編輯:王京】

編輯出版發行人:環球新聞時訊報
社  長:魏月童
承  印: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  址: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