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龍瑞先生與張曉光書記交流

【原創:今日頭條 看神州】日前,陝西省榆林市委書記張曉光率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主要領導和榆林市的農民企業主以及榆林山區的果農大戶不辭辛苦、千里迢迢到北京農業展覽館大張旗鼓推銷、宣介陝北的山地蘋果,深深地吸引了現場雲集的參觀者、包括外國友人。日前,陝西省榆林市委書記張曉光率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主要領導和榆林市的農民企業主以及榆林山區的果農大戶不辭辛苦、千里迢迢到北京農業展覽館大張旗鼓推銷、宣介陝北的山地蘋果,深深地吸引了現場雲集的參觀者、包括外國友人。

在北京創辦中生金控投資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 Laurent Guenzi Capt(義大利、瑞士雙重國籍,中文名周龍瑞)周龍瑞先生全程見證了張曉光書記和副書記李雄斌、副市長沈效功為榆林農民推銷山地蘋果的熱烈場面,周龍瑞說他很感動也很感慨。他與榆林市外徑局魯強先生交流說,你們中國共產黨就是實實際際在為人民服務的黨,從陝西省榆林市委書記帶隊千里迢迢來北京給農民推銷蘋果,就是最好的見證,我發自內心的佩服這樣的“百年大黨”。

周龍瑞認為,資本主義國家執政黨就是為了本黨的利益最大化而鬥爭,就是為了鞏固統治地位而統治,而中國共產黨是以人民為中心,把為人民服務作為宗旨,來管理和治理國家,而不是為了“統治”而統治。共產黨不是為一黨私利,而是為14億人民謀利益,我要為這樣的執政黨衷心點贊。有記者問周龍瑞,您參加榆林市這次蘋果發佈會最深的體會是什麼?周龍瑞先生說,一是榆林山地蘋果又大又甜真好吃,二是陝西的民歌真好聽、唱歌的美女真漂亮。

左:韓雄亮主編、聯合國抗癌基金理事約瑟夫、浙江企業投資顧問趙宗平、周龍瑞副總裁、著名律師趙大瑩、魯強  

編輯出版發行人:環球新聞時訊報
社  長:魏月童
承  印: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  址: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