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冬季,彩妝界瀰漫一股新氣息,如英國潮流彩妝品牌RIMMEL大玩復古,讓女生紛紛大膽追求顯色懷舊、充滿個人特色80’s風格的妝容。 LUNASOL 則以冬日浄化妝容,縈繞深邃美麗閃爍色彩,令妳盡顯令人心動的優雅氣質。
撰文:Wendysugar

復古潮妝RIMMEL
今個冬季以復古潮妝為主題的RIMMEL,重點推出一系列彩妝產品,包括全新Maxi Blush玩色胭脂及STAY MATTE Liquid Lip持久霧感唇膏液(全新色調),亦配合Match Perfection Foundation完美配色透薄粉底液,打造猶如天生完美膚質的微光澤底妝,讓每一位RIMMEL用家在秋冬季節大放光彩。

玩色胭脂 玩轉潮流
要化一個型格復古潮妝,胭脂是整個妝容中最具「活力」的代表,鮮明紅潤的臉頰正是今季的重點,所以新推出4款顯色度極佳的Maxi Blush玩色胭脂,其微粒子粉末觸感如絲般柔滑,色澤美艷亮麗,持久耐用。只需在雙頰輕輕撲上胭脂,即可增強臉頰亮澤感,輕易創造清新復古的妝感。全新Maxi Blush有別於傳統胭脂,CP值高且使用方法簡單,以刷子取適量掃過顴骨與下顎,輕易突顯自身的輪廓美。主打色更是偏向80’s風格的乾燥玫瑰色調,令妝容更柔和動人,若使用帶紫調的深紅,則為妝容帶來血色感,令膚色更顯白,打造更精緻的立體輪廓。


RIMMEL秋冬彩妝潮流預告,玩色胭脂配搭裸調唇妝。

玩色胭脂 $59/9g
顯色度高的粉粒幼細、平均與肌膚完美融合,展現柔滑透亮光澤,只需在顴骨太陽穴方向掃上胭脂,提升及修飾輪廓,妝容更立體。


持久霧感唇膏液 $79/5.5 ml
絲絨面質感,柔滑細緻,讓雙唇任何時候都保持舒適自然, 12小時長效滋潤保濕。

完美配色透薄粉底$129/30ml
維他命E保濕成分,保濕效果達24小時,微細分子完美遮蓋毛孔,平滑肌膚,質地透薄,帶有輕微光澤感,打造自然透亮肌。

RIMMEL :3998 4669

浄化妝容Deep Holiday
特別為這個冬日加入了藍色元素的深邃色彩,不僅令妝容增添一份華麗感,更營造出優雅睿智的女性氣質,打造洋溢節日氛圍的奪目彩妝。為今年刻意打造的派對華麗彩妝組合,首次加入 2 款唇妝產品; 冬季彩妝系列更推出Creamy Matte Liquid Lips、以及眼影、睫毛液、多用途彩妝筆及限量色指甲油,讓這個冬日浄化妝容,令妳盡顯令人心動的優雅氣質。


深冬炫光雙色眼影組  $340
深邃雅緻色彩配合細膩光芒,限量雙色眼影,如薄紗般輕輕縈繞眼瞼,締造矚目動人美瞳。

柔滑啞緻液狀唇膏 $250
質感輕盈舒適,密貼雙唇,持久保濕,輕輕一抹,亮麗顯色,啞緻中透露輕淡光澤感。

 

柔亮彩妝筆$260
限量新色多效彩妝筆,可作胭脂、唇膏及眼影使用,質感輕盈,營造由內而外漾現的自然妝感。

羽柔增長睫毛膏$260
令每根睫毛向上鬈翹,營造立體羽扇狀美睫。

LUNASOL :2865 0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