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清新的檸檬香草辣椒醬,可作沙律調味。$28/枝

自問是嗜辣之人,今回受到挑戰了。在英國、澳洲及南非甚受歡迎的 Nando’s PERi-PERi 辣椒醬,已登陸香港。與別不同的地方是以極強辛辣味、的非洲鳥眼椒 PERi-PERi (又稱霹靂椒) 為主要材料,混入檸檬和大蒜,研發出PERi-PERi 辣椒醬。

80 年代末 ,始創人自南非嘗過霹靂椒調味的烤雞後,再加入獨門秘製配方,開設Nando’s 烤雞店,分店今已遍布全球 25 個國家、超過 6,000 個銷售點。Nando’s PERi-PERi 辣椒醬不含任何防腐劑等化學成分,可作沙律、烤肉等調味醬。

現有5種味道供選擇,包括味道較清新的檸檬香草辣椒醬、喜歡蒜香的香蒜辣椒醬、吃得較辣的有中辣辣椒醬、還有香辣辣椒醬及超級特辣辣椒醬;簡簡單單用作拌麵,已能提升味道層次,辣到飛起。

銷售點:一田、Market Place by Jasons、3hreesixty及Oli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