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黃金芝士火鍋 充滿歐洲風情的黃金芝士鍋,配合美國、俄羅斯、日本和加拿大的鮮美海鮮,各國風味,完美揉合。

愛吃芝士的粉絲,若不滿足單一芝士的味道,那麼五款芝士共冶一爐,相信也難以抗拒誘惑。意粉屋推出「黃金芝士火鍋 」系列,選用珍貴法國汝拉山脈(Massif de Jura) 24個月熟成的康堤芝士(Comté)、加上全新引入的瑞士格呂耶爾芝士(Gruyère),搭配「同鄉」伊曼頓芝士、意大利瑪蘇里拉芝士(Mozzarella) 和帕馬臣芝士(Parmesan),調製出經典芝士汁,成為今年芝味Triple Up的特濃黃金芝鍋。再配以多款新鮮配料,三五「芝」己,圍爐同享輕鬆「cheese」味。

首推是「海鮮黃金芝士火鍋」,食材有美國緬因州龍蝦尾、俄羅斯帝王蟹腳、吉品鮑魚、北海道刺身帶子、加拿大藍青口及魷魚圈,放進鍋內滾動,矜貴食材離開火鍋時,表面的芝士稍微凝結,將海鮮的鮮味完全封鎖,直至入口一刻,濃郁芝味、淡淡酒香、海鮮甜味,溢滿口腔。套餐還包括法國康堤24個月熟成芝士拼盤,附加肉味濃郁的意大利風乾火腿、西班牙風乾牛肉及鮮果,每一口都是芝士濃味,超級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