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發辦翠竹、刺身及壽司套餐 日本直送新鮮水產,時令針魚一魚多吃,魚生味道鮮甜;魚汁作素麺汁,各顯不同口感風味。並有刺身6款、壽司5件、一品料理、湯及甜品。

以「金貴」形容銅鑼灣新開業的日本料理「鮨金」,實為不過,因為這裡的食物均是嚴選日本海陸最新鮮時令、矜貴及優質的食材,再用不同方法烹調,提升味覺層次,務求讓客人一嘗和風料理的新體驗。
撰文:Wendysugar

這裡以提供和食料理為主,由擁有逾25年日本料理經驗主廚林俊樂主理,從握壽司至各式和食,將傳統與新派烹飪手法融合,再配合獨家的烹調汁醬,將每一款色香味俱全食物的鮮味再一次提升,足以成為和式料理殿堂的藝術品。

廚師發辦貼心料理
不論是哪一種入饌的食材,如海鮮等根據時令季節自豐洲、北海道及九州等地嚴選後再直送到港;挑選壽司米更一絲不苟,為確保江戶前壽司最佳品質及口感,必定選用頂級日本米。其他菜餚及季節甜品,均是用心炮製。鮨金過人之處在於貼心的服務,如「廚師發辦」料理的廚師,為每位客人製定專屬進膳紀錄,像客人喜好的食材、個人口味及烹調方法,作為廚師炮製菜餚時的日後參考,當客人再次光臨時,便能迅速編寫合乎客人品味的菜單。廚師發辦壽司及刺身定食,茶梅、木蘭定食等,食材選用產地直送A4及A5和牛、海產等;更可自選鍋物湯底,鮮鱲魚湯底是爆薑後將數十斤鱲魚煎熟,再用清酒炒透,酒香與魚香混合炒數小時,加上用魚骨熬製48小時的湯膽,香氣撲鼻;作為鍋物湯底,能提昇食材的鮮味。

最後奉上自家製甜品或時令生果,盡見廚師為每道菜餚所花心思。

蝦蛄蟹膏天婦羅
手打稻庭烏冬配白味噌、鮮忌廉及牛油爆香,加入高級黑松露醬,與大蝦味道互相輝映,將味道提昇。

松露忌廉汁手打稻庭烏冬配大蝦
手打稻庭烏冬配白味噌、鮮忌廉及牛油爆香,加入高級黑松露醬,與大蝦味道互相輝映提昇。 配上蘋果及肉桂粉經味噌慢煮,果香中和味道,盡顯細心之處。

廚師發辦 金菊鍋物套餐
選用時令日本活蟹、伊勢海老、大蝦、鮮帶子、蟶子皇等海產,並奉上前菜、雜菜盤、手打稻庭烏冬及甜品。

鮨金裝潢以金和黑為主調,配合美食與雅緻的環境,令人吃得開懷又舒服。

鮨金
地址:香港銅鑼灣開平道1號 Cubus 12樓
電話: 3188 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