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OFINA CLEANSE 高保濕精華潔臉系列,備有濃郁液體狀、厚滑臉霜狀、水嫩啫喱、豐盈泡沫等不同質感,同樣具高保濕精華作用,能深層修護肌膚。

不說不知,原來很多日本女生,沒有早上使用潔臉產品的習慣,逾60%的日本女生認為潔臉、卸妝會令肌膚原有的「滋潤」流失,因而減少潔臉次數或僅用清水潔臉。其實只要選對潔臉產品便沒有問題。SOFINA研發出連乾燥肌膚也可使用的、全新SOFINA CLEANSE 高保濕精華潔臉系列,採用獨有的SPT (Skin Purifying Technology)淨化鎖水科技結合高保濕潔淨技術,再注入高達50%精華成分,「洗淨污垢」同時「守護滋潤」,使角質層的膨脹度降至最低,減低肌膚滋潤成分因潔臉而流失。黏稠濃郁如精華般的潔臉液,能減少與肌膚的摩擦,實現零負擔潔淨,同時守護肌膚滋潤,即使是乾燥或防禦力較弱的肌膚,也能洗出水潤無瑕肌。

試用報告:
試用高保濕精華卸妝啫喱,按摩時啫喱中的油劑會逐漸滲出,並與彩妝融合,當加點水後即時乳化,再用水輕洗,徹底卸淨化妝,潔臉後皮膚依然水潤柔滑,沒有黏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