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新的一年,不少高級時尚品牌,陸續推出早春系列,放眼新作,熱選的花卉圖案,深得各設計師的喜愛,色彩與質料均以輕盈柔和為主,為新年送上清新動感與活力。
記者:Aries

東南亞文化加持
VIVIENNE TAM 2019 春夏時裝系列,源於富歷史意義的海上絲綢之路、串聯的東南亞文化,以象徵人際間表達歡迎、愛、溫暖和幸福的傳統花卉為靈感,為春天帶來無限的活力。設計師一如以往將手工藝與色彩,搭配成今季時裝的重點,如色彩斑斕的印花與各式輕鬆摩登的手工編結飾品等。明亮而令人愉悅的色彩,絢麗的花朵、蝴蝶、孔雀等東南亞文化元素,帶來如海風拂臉的度假風情。另選用如絲綢及絲質混紡布料,綴上百褶,讓女性展現如春風般的清新感覺。

 

 

 

 

 

 

 

 

 

 

 

真我烏托邦
Valetino 今季以自由自在地流露真我,活在當下,在變幻無常的現實,探索自我及內心的平衡。在這流動的空間,返璞歸真做回自己,實現心中的烏托邦。服裝設計以豐盈立體帶流動感的線條,讓色彩奔放。選用如絲質、雪紡及薄紗等柔和輕盈的素材,配合線條柔麗的剪裁,融入印花及刺繡等設計元素,絲質上衣及雪紡連身裙,予人休閒、輕鬆及無拘無束之感,閃亮裝飾及刺繡等服飾細節,讓女性舉手投足間,散發典雅嬌柔的魅力,營造飄逸的淑女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