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Express商務總監邵盛(中)找來Mirror推介新形象。 蔡朗清攝

國泰航空於本月5日確認,正積極商談一項涉及香港快運航空(HK Express)的收購事項,但未有透露詳情;同一時間,香港快運公佈以全新品牌形象示人,彰顯冒險精神,其商務總監表示,公司將繼續發展及擴展固有業務,目前與國泰仍未達成實質協議。

香港快運航空商務總監邵盛(Johnathan Hutt),日前出席快運的升級品牌形象記者會,被問到國泰商談涉及快運的收購事項,他回應稱目前與國泰仍未達成實質協議,也未能確認一定會達成任何協議(No concrete offer has been made. No confirmation of any deal will go ahead)。無論如何,公司會繼續發展及擴展固有業務。

邵盛又指,快運成立至3月,共接載1,500萬人次,最新計劃推出升級品牌形象,以最新標語「Your Move」鼓勵旅客打破日常單調乏味的生活,體驗難忘冒險旅程,「香港快運將於今年7月19日直航飛沖繩宮古群島中的下地島,漂亮的沙灘會得旅客歡心。」

國泰早前表示,正積極商談一項涉及香港快運航空的收購事項。相信廉航有一定的需求,也可跟國泰現行營運模式互補,認為香港快運能配合國泰航空集團的航空網絡,令往來香港的航班接駁力以倍數增長,從而進一步壯大香港國際機場的樞紐地位,以應付區內越見熾熱的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