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黑椒葱花牛脷 牛脷以黑椒及葱花調味,鐵板呈上,香口惹味。

百年歷史的築地因拆遷進入豐洲市場,令以海產批發為主的豐洲人氣大增。灣仔剛開業的日式246食堂,借助豐洲為強大後盾,將新鮮食材及均一價日本飲食新文化,與港人共享。
記者:Wendysugar

灣仔謝斐道246食堂特別之處,既有豐洲直送新鮮海產,料理亦分為$20、$40及$60的均一價,東主伊藤紘明遂將店命名為「246食堂」。直送海產新鮮美味的黑鮪,是必食之選、刺身壽司媲美酒店水準、天婦羅即點即炸,香脆鬆化。鍋物料理超值推介,和牛壽喜燒鍋選用日本鹿兒島A4和牛,令你迅速將鍋清空。乳白海鮮鍋有海蝦、海蜆、廣島蠔豐富海產,海鮮鮮味融入乳白湯汁,每一口也是海鮮精華。柚子胡椒豚肉鍋選用鹿兒島黑豚,配搭南瓜、冬菰、大葱、娃娃菜等,柚子獨特的清爽果酸連同胡椒的辛辣,風味獨特。

這裡除了午膳時間供應套餐及定食,也提供居酒屋必備的酒類飲品,清酒、啤酒、日本梅酒梳打等,同樣是三個均一價提供。大可公餘與三五知己小酌一杯,淺嘗小吃,增進感情。

軟殼蟹天婦羅
金黃香脆軟殼蟹,香口鮮甜,佐酒一流。

特大海鰻壽司
大片蒲燒海鰻壽司鋪在壽司飯上,滋味大滿足。

和牛筋稻庭烏冬
和牛筋炆得軟腍入味香濃,為平凡的湯烏冬增添鮮味。

唐揚炸雞
居酒屋必備的炸雞小吃,配搭沙律醬滋味濃厚。

魚生沙律
新鮮魚生配清甜爽口沙律,令人驚喜。

黑鮪大拖羅
每條逾70公斤重的黑鮪,甘香肥美。

246食堂
地址:
灣仔謝斐道415-421號積福大廈地舖B
電話:2808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