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氣驟晴驟雨,Jaybird適時推出全新IPX7全防水的RUN XT真無線運動耳機。

春霧迷濛,時晴時雨,最近不少跑步或戶外等比賽活動需要打「水戰」,一個真無線防水運動耳機顯得重要;美國Jaybird最近推出全新的RUN XT真無線運動耳機,是Jaybird首個真無線耳機RUN的升級版。記者測試,RUN XT不但配備了IPX7全防水性能,外形設計較上一代更具流線形,配帶跑步胋服舒適。
記者/攝影:蔡朗清

外形設計較上一代更具流線形,配帶跑胋服舒適。

跑步、行山遇上打水戰,配有IPX7全防水級別的RUN XT,足以應付極端嚴峻環境,更重要的雙層納米疏水塗層可防汗防水,防汗無得輸。RUN XT無線耳機設可供替換的魚鰭式硅膠耳翼和耳套,記者按需要更換,帶來全天候舒適緊貼的配戴體驗。試戴跑步,按耳機按鈕即可管理及啓動音樂播放、通話、Siri(或Google Assistant)智能語音功能,十分方便。同時備有單獨使用右側耳機,聽音樂之餘,亦可留意四周環境狀況。

戴上全天候的 RUN XT,無論晴天、雨天也可隨歌跑步。

12小時特強續航力
RUN XT提供4小時播放時間,充電盒能額外提供8小時電量,總共12小時的特強續航性力,讓專業跑手跑足一天。嫌跑得未夠喉,快速充電功能,快充5分鐘即可獲得1小時電量。

RUN XT提供12小時的特強續航性力。
近期大熱的灰色耳機。

防水防汗、續航力強固然重要,戴耳機聽歌當然要靚聲,戴上RUN XT測試音質清晰,配合Jaybird手機應用程式,通過Personalized EQ個人化設定調節適合自己的音色設定,隨意選擇重音加強或高音提升,也可參考Jaybird Community内其他跑手分享的個人喜愛設定。RUN XT提供閃電黑及風暴灰顏色,定價$1,499。

真無線耳機RUN XT,無拘無束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