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昨(19)日宣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部分主要官員,將於9月26日(星期四)晚上7至9時,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出席首場「社區對話」。

「社區對話」是一個公開對話平台,目的是走入社區,邀請社會各階層人士向政府表達意見,以探討現時社會不滿及尋求解決方法。

名額150 周一中午截止

有興趣出席人士可在即日至9月23日(星期一)中午12時期間,透過網上(eform.one.gov.hk/form/had056/)或各區民政諮詢中心(見附件)遞交登記表格。
  首場「社區對話」名額為150人。如登記人數超出限額,主辦單位將以電腦抽籤方式抽出出席人士。主辦單位會在9月24日(星期二)或之前通知中籤市民。

須守約章違者被逐離場

政府同時發出場地約章,指在表達意見的同時,尊重其他參加者及不同意見,不以任何形式妨礙活動進行、干擾其他參加者及使用粗言穢語,大會主持人有權將違規者逐離會場,又表示除非得到主辦單位許可,入場人士者不得攜帶任何主辦單位認為可能影響活動進行或對在場人士造成滋擾、不便或危險的物品進場,包括揚聲器、擴音器、雨傘、防毒面具、頭盔、旗幟、橫額、彩旗,任何塑膠、玻璃或金屬瓶子或容器等。場地保安人員已獲授權檢查進場人士的隨身物品及手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