лªÉçÕÕƬ£¬±±¾©£¬2020Äê12ÔÂ30ÈÕ Ï°½üƽͬµÂ¹ú¡¢·¨¹ú¡¢Å·ÃËÁìµ¼È˾ÙÐÐÊÓƵ»áÎî 12ÔÂ30ÈÕÍí£¬¹ú¼ÒÖ÷ϯϰ½üƽÔÚ±±¾©Í¬µÂ¹ú×ÜÀíĬ¿Ë¶û¡¢·¨¹ú×ÜͳÂí¿ËÁú¡¢Å·ÖÞÀíÊ»áÖ÷ϯÃ×Ъ¶û¡¢Å·ÃËίԱ»áÖ÷ϯ·ëµÂÀ³¶÷¾ÙÐÐÊÓƵ»áÎî¡£ÖÐÅ·Áìµ¼È˹²Í¬Ðû²¼ÈçÆÚÍê³ÉÖÐŷͶ×ÊЭ¶¨Ì¸ÅС£ лªÉç¼ÇÕß ÀîѧÈÊ Éã

  6月8日   欧洲理事会主席夏尔·米歇尔在本周会见美国总统乔·拜登之前,为欧盟努力与中国达成投资协议的做法进行了“辩护”。

  米歇尔当地时间7日晚在接受一组记者采访时为欧盟努力与中国达成中欧全面投资协定做了“辩护”。他说:“我们希望恢复中欧经济关系的平衡”。

  米歇尔说:“我知道欧洲对这项投资协议展开了讨论,但我本人确信,这项正在谈判的协议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

承印人:環球電視臺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