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時22分鐘,俄軍已經拿下基輔,尊老的普京在拜登睡覺前搞定了烏克蘭 一個半小時佔領基輔
普京的動作真實太快了,電視講話話音未落,已經攻陷了烏克蘭首都基輔的部分地區。
俄軍之前就在基輔滲透了不少軍事人員,裡應外合突然襲擊,在普京電視講話的時候,就拿下了基輔機場,然後俄軍空降部隊魚貫進入,傘兵都不用開傘,安安心心的在基輔機場直接下飛機。
基輔的街頭已經進入巷戰,措手不及的烏軍節節敗退。
俄國國防部長紹伊古不愧是名將,佈置的滴水不漏。
在開戰之前幾分鐘,俄軍大規模網路和巡航導彈,已經癱瘓了烏克蘭大多數重型和中型防空設施,同時,俄軍依託精確彈藥,讓烏軍脆弱的空軍尚未起飛就全面喪失了戰鬥能力。
烏克蘭海軍一共13艘艦艇,現在已經全部被擊毀或被俘獲,退出戰鬥序列。
開戰十分鐘,烏克蘭三軍已經折損了兩軍,空軍和海軍一槍未發就全軍覆沒。
另外,美國人在地中海的杜魯門號航母,被俄海軍僅剩的三艘巡洋艦,堵在義大利東部的亞得里亞海,沒法殺到黑海馳援。
轉載自@牧星觀海天
同時,俄軍四面齊發,南邊已經攻陷黑海沿岸重鎮奧德薩,北邊兩路一路從俄羅斯南下,一路從白俄羅斯南下,直驅基輔,接應先頭進入基輔的俄傘兵部隊
雷霆萬鈞之下,烏軍實在難以抵抗。澤連斯基發表的電視講話,竟然大篇幅用了俄語,而非烏克蘭語。烏克蘭的國會議員當中,也已經出現了投誠的代表。
反應遲緩的美國,除了拜登出來說為烏克蘭祈禱之外,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普京用行動表明,美國人除了制裁,還會開會,就是不能幹實事。
看來普京還是很尊老的,在睡王拜登睡覺之前,可以搞定烏克蘭。僅僅用了一個小時22分鐘,俄軍全面控制基輔。
歐盟更拉胯了,導彈都打到基輔腦袋上了,還在虛弱的喊制裁
最受傷的還是股民
大戰之下,各國股市都受到衝擊。各國股民叫苦不迭。
農作物價格暴漲  黃金也爆了
還沒開始就結束了,烏克蘭這個瓜持續時間也太短了吧。
不過不得不說,紹伊古的確將才,俄軍的確厲害,經此一役,紹伊古可以跟勝利元帥朱可夫比肩了。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