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將擔任蔣萬安團隊發言人。

【本報訊】中國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將擔任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團隊發言人,她接受訪問針對蔣被外界認為選戰打法太佛系一事表示,遇到像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這麼皮的對手,該出重手攻擊當然要出手,要讓臺北市民認知到陳過去防疫時講了多少離譜的話,現在參選又變了個人,大言不慚加上臉不紅氣不喘的樣子。

蔣萬安21日拜訪內湖臺北花市時宣佈,競選團隊發言人將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德維、李貴敏出任。蔣說,李貴敏是很專業律師,長期協助企業與新創團隊的法律諮詢;李德維專注在教育與文化政策,由2人擔任發言人可以讓團隊未來對外溝通更順暢,也能充分表達團隊立場。

李貴敏接受中評社訪問說,她會幫蔣萬安加強各種專業議題的論述,這也是蔣徵詢她時,她欣然接受的原因,因為這幾年臺北市在國際城市評比來講,已從一流城市變成二級,跟國際間的互動不夠,是最大致命傷,因此在很多專業議題上,要讓臺北市民瞭解這重要性。

李貴敏說,臺北市長並不只是個位置,而是端出政策,能讓臺北發揮原來在國際的影響力,而不是像現在處於不上不下的位置,先不講對民眾的影響,對產業來講就很不利,因為國際競爭力差,在產品或者服務上產生的形象,自然就被扣分。

李貴敏強調,所以要能說服臺北市民,三個臺北市長參選人中,蔣萬安,陳時中和現任副市長黃珊珊,蔣是能把臺北帶回國際競爭隊伍中的,而不祗有單純維持臺北市的市政而已。

至於蔣萬安目前打法被認為太溫和,李貴敏說,必要的攻擊還是要加強,尤其遇到很皮的陳時中,過去疫情大爆發階段明明是3+11政策產生的破口,陳硬要說是萬華產生破口,等於在找替死鬼,現在要參選了再來道歉,臉皮實在蠻厚的,類似情形,就是已經錯誤離譜到,對方要用話術來硬凹、遮掩不當行為時,當然要出重手攻擊。

李貴敏也提到,就如最近陳時中在參拜廟宇行程中,遇到民眾陳情抗議,卻發生隨扈將民眾直接扛走的狀況,這是在戶外的公共場合,而陳時中也已不是政府官員,民眾當面表達意見有何不可?這也可以讓臺北市民看到,是要選一個集權霸道,又沒有國際事務觀念的市長,還是要選擇一個可讓臺北跟國際接軌的一個市長。

李貴敏說,臺北市民必須深思熟慮,而她的角色就是要讓臺北市民在投下神聖一票前,知道陳時中的真面目,因為過往在“立法院”質詢時,她跟陳是有很多互動的,就是要讓民眾知道陳的行事作風,最重要是喚醒臺北市民,不要再因為意識形態而投票,影響到臺北市的未來。【編輯:婕娉】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