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7日)早上啓程前往泰國曼谷,出席第二十九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李家超在機場會見傳媒時表示會利用好今次機會說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率領20位商界代表,包括金融、貿易及專業人士前往泰國。他指出,會議的主題包括開放和聯繫,正正是他今次出席會議的目的,要向與會人士說明香港經過三年的疫情困擾後,已經開放,重返舞臺,亦跟世界聯繫起來。他強調,香港背靠祖國、聯通國際,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是有中國優勢和世界優勢共同存在的城市。香港的吸引力和競爭力亦增強起來,將會成為中西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亦會成為國際創科中心,多姿多彩及有競爭力。

行程方面,李家超就表示,今天最主要出席由大會舉辦的晚宴,正式會議在明天和後天舉行,周日將會留在曼谷,與商務代表團接觸當地的不同人士,盡量將香港的競爭力、吸引力介紹給大家。【編輯:王京】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