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彭博社还发文透露,老虎环球业绩下挫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重仓股京东的拖累。

而且此前木头姐(Cathie Wood)也刚刚减持了京东,还是自去年7月以来的最大减仓。

然而就在隔夜美盘,京东大涨超10%,创去年8月以来最大涨幅,反手一击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机构:增持/买入评级轮番安排

数家机构均对京东前景表达乐观预期。

据彭博社报道,评级机构Atlantic Equities在最新报告中首次覆盖京东,评级为增持,目标价100美元/股。

同时,投行杰富瑞分析师Thomas Chong对京东保持“买入”评级,最新目标价为122美元/股。

美股:鲍威尔“心理按摩”,中概股领跑

隔夜美盘热情高涨,科技股带头上冲也是力挺京东等中概股的关键因素,而主因是鲍威尔做的“心理按摩”。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达了联储将遏制通胀的意愿,他昨日在参议院听证会上强调,如果通胀继续走高,将再度调整政策。

高企的通胀已经对成长股造成了显著影响,企业的融资难度被持续加大,这将降低成长型公司未来现金流和股息的价值。而如果美联储能够有效遏制通胀,将有助于成长股的估值。

因此包括京东在内,中概互联网和科技板块表现喜人。理想汽车、贝壳找房涨超8%,小鹏汽车涨逾7%,新东方、高途教育、斗鱼、电子烟股雾芯科技涨超6%,拼多多涨超5%,腾讯ADR涨超4%。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